一知道要去法國就全心全心想買個所謂的機車包
原因為
1. 它是全真皮的
2. 很好搭衣服的樣子/吃喜酒也可以使用..中性打扮也可以使用
基於以上2個理由,開始從好友那吸取資訊。
經朋友的引見,認識一位「陳太太」(他好美喔!女兒也穿搭的很有型)➾我期許我也要當個美麗有型的媽媽..!哈!
他當天就背著暗藍TWIGGY,手機套也使用同個牌子。
並和我介紹了…TWIGGY適合個子小的女生….等。
於是…我買了!!
依照慣例,出門口要拍一張…Get照! 依照慣例,試背一下….(有點不好意思!..) 以上です。
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