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雙寶快4個月了~~

樂多牽手

有時間就來記錄一下之前還有的印象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(分割線)--------------

35+0時體生測量的雙寶體重2460/2500 //感覺可以生了,重量有達標(器官發育的也算差不多了) //醫生有吩咐:有任何問題馬上進產房。

就在快接近36週時,我肋骨應該是因為雙寶在踢的關係,痛到不行。(我應該算是很耐痛的人了!我也是開完刀才知道我好耐痛喔!)

痛到無法入睡,用手去擋還能感受到她踢的用力和她的腳ㄚ子,

因為太痛了會倒置宮縮,就跑去急診,醫生問:要不要剖啦?我們也決定提早剖吧!但我然把時間放在3天後(巨蟹座啦!!)

在那天同時得知一個令人發瘋 的消息~~高級產後護理中心停止營業了!!!(我怎麼辦!)

我連在剖腹當天都問了護士,高級產後護理中心真的沒有了嗎?(不死心。。)

就3天後我剖腹了!

雙寶順利出生35+4體重2550/2300//她們也很棒的沒有住保溫箱。

就這樣在醫完住了安胎3天+剖腹產5天。忍的很辛苦//完全沒洗澡沒洗頭一直流汗//雙人房隔壁打呼聲很大//護理人員愛理不理。(小小抱怨一下。)

5天一到,馬上辦理出院,快速移動到舒適的「愛月產後護理中心」。。

 

下一篇「愛月產後護理中心」 住宿記。(不寫一寫會忘記的。)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8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