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於「愛月」我只能給它100個讚。X10 

因為不是專業所以沒有很多照片,就用說明加有的照片囉。

一出醫院馬上快速移動到了新竹的愛月啦!!

(快到前就有和月子中心連絡,客服人員會到地下室接寶寶和媽媽從專用電梯到該到樓層//避免感染。)

一到3F嬰兒室就先到檢查區做嬰兒全身檢查及確認細節資料+洗澡換上月子中心衣服等。

 

IMG_1517.JPG

我(包的很緊,很熱)莫莫坐在一旁看護理師以及聽她說明寶寶狀況。

IMG_1519.JPG

一切都沒有問題後才帶我們到房間

入口 (好像畫廊,好舒服!好喜歡!)

IMG_1542.JPG

室內拖放置處。我們住「邀月」//上面都有標示房間名。

IMG_1563.JPG

我們房間外的走廊(很舒適我覺得。)

IMG_1543.JPG

房間內(行李已由客服人員領到房間)

IMG_1521.JPG

小巴台(除了熱水壺,消毒鍋外抽屜還有零食飲料#一星期補一次。)

IMG_1525.JPG

沙發區(成為日後拍照的好位置)

IMG_1540.JPG

IMG_1545.JPG

太餓了,安先生還在拍照,我已換好了睡衣在吃中餐。

IMG_1550.JPG

衛浴 (一整個飯店感覺)(大浴巾,小毛巾,擦手巾各2份,歐舒沐浴用品)

IMG_1536.JPG

IMG_1538.JPG

送餐口#貼心設計,為了不吵到媽媽們休息#但因為知道我剖腹,他們都怕我拿餐盤太重,幾乎都幫我拿進來居多...超貼心。

IMG_1537.JPG

一進門就附上卡片以及磁卡(I CASH)#磁卡日後出月子中心可以帶走的。

IMG_1544.JPG

我好喜歡,走廊上的畫我也都有認真去看~~。

IMG_1527.JPG

之後午餐馬上就送來了,真的餓了。(至於月子餐部份每天都有拍,之後再用一篇作記錄)

吃完餐後客服人員就打電話上來確認若休息完了,他們要幫我們介紹一下館內設施以及媽媽日程表說明等等。

###媽媽在月子中心的日子日程表#

上面標示了房間紫外線消毒時間(一星期1次),

凡是紫外線消毒或你不想待房間,都可以到6F的空間(感覺像咖啡廳)坐著吃小點心,喝茶。

以下照片印像好像是有要消毒,所有媽咪都需要上6F,他們放了影片準備了點心給大家。(檸檬塔盡然是他們客服人員自已做的,好吃!)

IMG_0331.JPG

嬰兒室消毒時間(一星期2次,可推至媽媽房間或另外有空間可以放置寶寶),

媽媽做SPA時間(很舒服,按摩按到睡著了我)

IMG_0479.JPG

IMG_0480.JPG

可以預約洗頭時間(我每個星期洗2次左右)

館內活動時間(每星期都有2種以上活動//我遇到的是做餅干,相框,還有一些育兒課程)

做餅干,我並沒有參加,但他們很貼心的都會把完成品送到餐口給媽媽們吃。

我有參加其1#相框制做

IMG_1822.JPG

完成品。

IMG_1587.JPG

參加活動其2#育兒課程 (客服人員會幫參加的媽咪準備點心!柚子茶以及靠背的枕頭,讓媽咪們可以舒服坐著聽課)

IMG_0459.JPG

瑜珈課時間(我都偷懶沒去上過。)

 

再來就護理人員,幫忙體溫,看身體狀況(子宮恢復狀況),教擠奶(工具使用方法),幫我綁束腹帶。

日後每一天早上護理人員就來量體溫,確認身體狀況,幫我綁束帶,檢查胸部,詢問擠奶狀況等。

除了護理師每天來以外,一星期會有一天婦產科醫生到房間來幫你看身體有沒有其他不適。(月子中心1F就是婦產科)

印像中有1~2次塞奶,護理師來幫我以及教我如何排除,而且不會痛。(之後只要塞奶,我就照著她們的方式目前都有解決喔!)

 

至於寶寶的狀況,一星期會有2次小兒科醫生來看診,只要有看診或有狀況,嬰兒室都會打電話上來說明寶寶狀況。

若需要帶至外面醫完看診情況,也會有護理師或客服人員陪同。

嬰兒師護理師也給了我們很多資訊方法,關於育兒。

 

還有我個人最注重的,

打掃人員,每天早上會來做清潔(換毛巾,收私人的換洗衣服,第二天早上會折好放在媽媽房間等。),一週一次大掃除(換床單等)。

每天送洗私人衣物這部份,很合我味口,我喜歡穿自已的睡衣。

 

住了N個星期的月子中心,覺得好舒服,身體也感覺好的很快。

隨然價格可能不便宜,但人家說坐月子很重要的。(而且我想了想,我雙胞胎價格除以2,好划算的。)

 

以上是我有印像的坐月子的日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愛月產後護理中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